振作 最近真的很偷懶都沒有來這兒說說話 整個心都跑到非常夯的”臉書”去了 即時的告訴大商務中心家狀況訊息也會即時的收到大家的回應 這可能就是大家愛去臉書的原因 偷懶的理由很多…但也是澎湖民宿真的 我已經把家當成旅館了 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回到家只是洗澡睡覺而已 對於很愛的電腦也個人信貸只摸了1小時半 睡覺時間還沒到我的眼皮就不聽話  很想趕快去見周公 我老是覺得睡不飽…土地買賣唉~ 朋友說:心態老行動力也老  快變成老人了 是不是每天早上起床就要充滿活力的大聲借貸說:早安! 看到家長看到小朋友也應該有活力笑咪咪的說 早安! 這樣別人一定也能感受有朝氣租屋網的聲音  一天都會有好心情 我應該也要學學每天早上送羊奶來幼稚園的羊奶叔叔 因為他西服每天來都很有精神的跟小朋友說:早 而且看到我還很大聲說:老師早!(呵呵) 所以我要撐著點長灘島讓自己每天都有活力 不然ㄚ...都快變 成老 太太囉~~ GO!GO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東森房屋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5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b90ybjb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